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博采众长人

[建言献策] 一个想进武穴“特色汽校”学驾家长的心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7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题没有什么讨论价值啊,没人逼你去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7 17: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费已交好了,为什么还要烟和酒,还要吃饭,教练难道没有工资给呀,没有饭吃呀,象什么话,不要因为别人求他,他就可以反过来刮学员的,说来说去都是武穴几个人,这样做还得了,在上海如果发现有这样的事,教练的饭碗就不保了,看看这就叫文明的城市,越小的城市越乱七八糟的,土不拉几的,一个小小教练都这样,还得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7 1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锁业 发表于 2011-7-12 07:52
浙江考驾照,快的4个月搞定。挨教练骂是常事,但只是全部考完后,收了300元,相当于请客吃饭钱。

我在温州学的,没有你说的这样啊!快的45天就拿到驾照了。
我是那年7月份学的,天应该很热的吧!上车前讲好4000全包,什么都没买,不用请,就去山路练两次一起在外面吃个午饭,4个人,一个人不到20块钱,平时在车上大家抽烟就发他一支可以了,干吗要整包整条的送他?学车时也不挨骂的啊!说你不相信,教练说多了还看我们脸色的啊!我就给过教练一次脸色还凶了他。
知道吗?他们的教练车是承包过来的,学员早一天拿到证,他就可以早一天再收下一个人。我们不好好学,他比我们还急。我路考4次才过,把教练都焦急死了,他说,我求你用点心快点过啊!最后一次考过了,我都感到不好意思,自己买了包中华烟给他,他还不肯要的。整个下来说好4000就是那么多,没有多花一分的。怎么在那里学车没有一点的委屈感呢?
他那里的考试也很规范,一次没过可以再免费补考一次的,如果还没过,第三次交80元补考费还有两次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0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有社会风气承在,原来讲“为人民服务”现在讲“经济发展”讲“特色”公民想办任何事,人人都知道不能空手而行,自讨苦吃,首先要考虑好名牌好烟、好酒和金钱,否者没人愿望你一眼……朋友们有同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有来有往 的帖子

上海是大城市,什么都有人管,咱们这地方即使上了焦点访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博采众长人 的帖子

原来是为人民服务,现在是为人民币服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县城 的帖子

是没人逼你学,但是不学不能开车呀,你的逻辑就象电力公司的说话:没人逼你用电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0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行云流水 的帖子

是啊,医生收红包也是病人家属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1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大法寺的路上蔡凹水库边有个驾校,楼主不妨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1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龙行天下 的帖子

还是沿海规范,关键是他们的教练是聘用的,学员评价和拿证通过情况决定了他们的去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48 , Processed in 0.0417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