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piongq

[建言献策] 成都彩虹集团武穴刊江高湖新厂落成庆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 14: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达策划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1-7-3 14:20
热烈祝贺!感谢piongq 的报道,你辛苦了!

为网民服务,谈不上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有是来骗人的,武穴的领导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领导就是这样宣传的厉害,就是不知道投资有没有真么多

点评

这个企业不是来骗人的,98年就落户武穴了,在龙坪生产十多年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又跑到刊江来办厂龙坪的那个厂现在么样了,彩虹是中国名牌,国家大型民营企业。  发表于 2012-5-12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2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真的,厂房和设备都是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叫我爱你 发表于 2011-7-4 21:18
估计有是来骗人的,武穴的领导就是这样

大把的钱都花在上面了,
这骗人的成本也太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陈龙垸的人,而且我也在那上过班,  那厂安排了好多当地的人在那上班,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bu 错,好像规模很大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1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阿建 发表于 2011-7-10 17:41
我是陈龙垸的人,而且我也在那上过班,  那厂安排了好多当地的人在那上班,是真的,

陈龙垸也有很多村民在此厂就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一看,我还以为是长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01 , Processed in 0.0407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