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半天雨

[武穴资讯] 谁来说说今天上午武穴出租车怎么罢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0 14: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惊喜一夏 的帖子

你这个思想,我也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罢工就罢工
无所谓!
谁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6: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那些花儿 的帖子

这就是所谓的职业道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打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6: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花儿 发表于 2011-5-20 14:03
错别字了,是从港湾月色门口到黄商全友家居门口就要5块啊,司机那么没良心不告诉一下直接走去。。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不过不是出租车,,而是踩麻木的老头,

我想从新车站坐到舒城酒店,回来的少,我确实不知那酒店在哪
结果他说:年轻伢古点路不愿意走。然后鄙视我一眼就走了,

我当时那个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7: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麻木有良心点哦
出租车下点雨就乱要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车司机的确辛苦,但在武穴比出租车司机更辛苦的不知道有多少,况且现在有多少事做着不辛苦的呢。俺也力挺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2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5-20 16:35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不过不是出租车,,而是踩麻木的老头,

我想从新车站坐到舒城酒店,回来的少, ...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一年回去几天!家里的路还是挺熟的!
因为整天上网看家里的地图!哈哈!
其它记路很简单,
家里与长江平行的依次是:沿江大道、永宁大道、广济大道、刊江大道~~全叫大道!
与长江垂直的就从明珠路、粮食路、民主路、窝陂塘路、玉湖路就足够了!
浅见!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1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事情吗?武穴本来就不大,的哥赚钱能赚这么多,那也是非常不错的啦。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不也就是油价上涨了吗?有必要吗?像农民赚钱更加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2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TS ,是 个很赚钱的行业,上班族远比没有他们高呀,还玩什么罢工,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64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