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北明珠

[建言献策] 武穴长江大桥开工倒计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赶快动工!!!以后就方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项工程要养肥多少管理负责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富一批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4: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就在眼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5: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懂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那句话是说"一将功成万骨枯",现在是"一事功成万民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6: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武穴长江大桥年底将开工建设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12-2-23 15:14
以前那句话是说"一将功成万骨枯",现在是"一事功成万民哭"啊

也许等大桥通车的那天,我们踏上大桥,那眼泪情不自禁的溢出,太不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6: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社教:武穴长江大桥年底开工

    “动起来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书记勿忘武穴,武穴亦不忘老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1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420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