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无聊

[周边县市] 【投票帖】就武穴城区是否禁鞭一事征求广泛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6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禁鞭,创造一个清洁文明的武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1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适度

禁鞭是不可能的,国人就这习惯,主要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规定,做到合情合理合适合度合法。一是凡红白喜事放鞭不作过多限制,只规定夜晚每次不能超过15秒,不能超过2次,白天每次不能超过20秒,不能超过3次,最好是小鞭炮,2000响以下。二是开张动土竣工庆典等活动放鞭不能超过30秒,每项活动只能放鞭1次。三是春节、假日期间放鞭时间和次数限制可以放宽。重大活动适当放宽。一般事项只能放小鞭炮,不提倡用冲天炮,冲天炮只用在大的活动中。也可以对具体事项作细化,如场合、事由、时间、地点、次数、种类、样式、安全、卫生等进行规定,尽量减少噪声扰民和环境污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禁,而且严禁!特别是小孩们玩的那种"炮",太吓人了,应该禁卖!烟花倒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6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吃过亏的人
才无条件赞同吧

鞭炮本身没有错
错就在于燃放的
时间地点和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5 1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罗小心跨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22: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时候一定要禁,但春节不能禁再禁过年就一点意思都没啦,但三十的晚上12点过后不能再搞这个咯,家里有婴儿的还要睡觉的,他们可不知道什么过年不过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3 2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和禁烟有点相似,影响国民生产总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20: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冲天礼炮的经过某部门申请,在规定的时间,时长燃放,一般用在公众大庆典,大的活动中。个人活动只能限于小的鞭炮。那样影响范围不会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吵,很多人早点六七点就开始放,完全不顾别人感受。若是定下时间和地点,估计时间一长又是现样。我赞成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0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冲天炮,应征收10税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14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