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一定非给宏森公司做,来个招投标。给那些有实力的去做如长顺达公司,公汽公司等,希望武穴交通市场放开,营造良好的公平竟争环境。 木凡 发表于 2009-7-17 21:31
使用道具 举报
宏森?好熟悉的公司啊!就是那个垄断武汉专线的公司!武穴--武汉,票价67.还不带保险的!蕲黄广最贵!甚至是湖北省最贵(除宜昌。恩施。十堰)!真不想坐,但又没得选择!奈何?奈何! 飞龙在天 发表于 2009-7-19 09:4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3 , Processed in 0.0372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