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08:37 预付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14:25 我想和武穴电信公司刘总推心置腹地说两句,刘总作为武穴电信的当家人也有自己的难处,从外围看有联通和移动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14:53 武穴移动联通是后付费?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13 14:55 我移动号不是哈,打完了没续费就给停机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14:57 所以说电信预付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13 15:24 但收多了啊~ 放在他那几个月利息算么人的呢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14:53 武穴移动联通是后付费?话费完了就要马上停机!心勒儿一糊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441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