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扒皮这图有创意,能获诺贝尔奖了,可惜所指的相关当事人和单位不知能否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你不但是个人才,还是个怪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1: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1: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天回武汉坐车的时候我旁边剩一个座位,过道对面也剩下一个位置,半路上上来一个男的带两个几岁的细假儿,男的跟我商量说能不能坐到过道对面的空位去,我马上答应,这样就给他们父女三人腾出两个位置,然后他们大人占用一个位置,两个细假儿占用一个位置,虽然我不知道车站是怎么卖票给他们的,但是绝对不是三张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4 11:34
哈哈,扒皮这图有创意,能获诺贝尔奖了,可惜所指的相关当事人和单位不知能否看到?

网上偷得图。偷梁换柱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7-4 11:40
扒皮,你不但是个人才,还是个怪才

网上偷得图。偷梁换柱一下。冒得古垛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恩头角,少于10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车票降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5: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是贵。且态度(不是司机)相当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17: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经事外宣办屁都不放,也是个不黑人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37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