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4-6-27 21:44 大师(这称呼好),笑你一个!
野句 发表于 2014-6-27 21:52 笑我主帖吗? 我觉得你应该跪着看才对!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27 21:55 你咋还要跪着!成神啦!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4-6-27 21:58 三声啊,好像看过你以前的回帖,说什么武穴论坛你的象棋没得对手,我看着也要笑你一下,你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06 , Processed in 0.0660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