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事实说话

[投诉曝光] 【己解决】湖北武穴竟然有如此交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23: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4-6-26 14:57
人家已向你认错了,你还不放过他,是不是有点过份?

朋友:言重了,我怎敢不放过他?我是受害方,车被人撞了,还下来被人凶,还被人冤枉是撞别人,还要我出钱修别人车,还把我车扣了,证扣了。换位思考你会如何感受?到现在我还不晓得什么时候能拿回我的车。说让我豆腐盘成肉价。你说我是怎样不放过谁了?你说怎样过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23: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4-6-26 13:56
楼主不晓得转弯车辆应让直行车先行的交通规则,发生碰撞人没伤是万幸,车损双方好说好商量啊

看来朋友还是没理解情况,我们根本不成在谁让谁的事,我右转过来走了二十多米,因为是转弯我走得很慢,我不晓得他车是从哪个方向来的,估计是直行,因为他车速快超我车,还没超过我车就跑我这边道上来了,结果后车轮就撞上我车前头,接着他往左打盘,结果车尾又再次撞上我车,下来后还凶我,说要我帮他修车气人不?警察来了他说我追尾你说冤得难过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说话 发表于 2014-6-26 23:32
看来朋友还是没理解情况,我们根本不成在谁让谁的事,我右转过来走了二十多米,因为是转弯我走得很慢,我 ...

非钱的问题,而是不公平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00:2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4-6-26 07:43
转弯让直行…谁转弯,谁直行,当事人自己去捉磨吧…发生碰擦谁都不愿意,.人没事就好,凡事各退让一步,从他人角 ...

朋友的话还算公正,句句在理。但我这跟直行和转弯没有关联,我转过来二十多米了,我不晓得他是从哪方位过来的,只晓得从后来突然冲上来超车,车身没超过就往我这边道插过来,后车轮就擦到我车头左角,然后估计是往左打盘子,接着他的车尾又甩向我车头再次撞上我车,下来还骂人,交警来后又冤枉我追他尾要我出钱他修理,交警当时可能是被他误导了真以为我追尾,就把我车和证扣了,把他放了,并要我出钱他修理。你说谁都不喜欢被人无缘无故质疑,可是谁能接受无缘无故被人冤枉,颠倒黑白你说是吧?我还说只要说得好,各人修各人的也可以,可是他们非要我出钱他修,你说怄气不怄气?我说什么事都有一个理字,可是……可是说没得理讲的。车还扣着……一肚子委屈……我如何退步?真的让他们说的豆腐盘成肉价?唉…求解!望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会得到一个公正的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看事态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不懂业务的公务员很多,但象楼主这样指名道姓的说希望能有证据。如果果真那样,那就给武穴交警抹黑了(我说的是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4: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 发表于 2014-6-27 07:15
在武穴不懂业务的公务员很多,但象楼主这样指名道姓的说希望能有证据。如果果真那样,那就给武穴交警抹黑了 ...

          没有证据?吃了豹子胆也不会得罪交警。你知道的…
         
           楼主不是说过:程文涛当时说,无理由可讲!后来不但否定是楼主追尾,而且也扣了另一车吗?

       交警本来很辛苦,处理不公,也受气。

       何必纵容某些人,显得自己抛,与社会人情混淆,偏袒一方,搞得善人吃亏,交警你自己也不好下台?

也说明某单位管理无方,扯皮拉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5: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朋友的关注,今天事情已妥善解决。这里我要感谢各位有关领导和网友们的关注,也要感谢事故组队长能耐心的倾听我的委屈,能公正的剖析事情利弊,能说一些替老百姓作想的话。一语暧三春,没有什么能比被人理解后的舒坦。钱用了可以赚回来的。所以在此再次感谢为我费心了的领导和朋友!这事就不再提了。同时也给某些我言语冲击了的网友说声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5: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6-27 14:00
没有证据?吃了豹子胆也不会得罪交警。你知道的…
         
           楼主不是说过:程文 ...

呵呵,看来很生气了,我只是说有些事情或物,因个人的不同也存在认识会有所不同可能而已。因为你是指名道姓说的才提醒要慎重,至于你怎么想我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3718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