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3:51 如果扣你99分,你一样说不合理,太多了,没有人性化。不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3:39 水灵,讲人性化也要看什么方面,什么原因吧? 如果照你这么说,不管成绩好差的学生都在同一样的试卷考试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3:58 小偷是坐牢而不是枪毙不也没有人说不合理不人性化吗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4:12 你只要回到你的论点上来,你认为小偷只坐牢不枪毙,合不合理,有没有人性化?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09 你这个例子也不恰当,高考是比成绩不是比时间谁先来后到,把考试作弊按零分处理你看还有人说不公平不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17 回答当然是的,但这说明不了只要是制度规定就是合理的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4:08 高考迟到了不准进,不但是公平性,还有严肃性,如果只想迟到了损失的是自己,考试时可以陆陆续续进场,你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509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