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街谈巷议] 高考女考生迟到25分钟被拒,家长集体求情未果,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3:51
如果扣你99分,你一样说不合理,太多了,没有人性化。不是吗?

那小偷是坐牢而不是枪毙不也没有人说不合理不人性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3:51
如果扣你99分,你一样说不合理,太多了,没有人性化。不是吗?

小偷是坐牢而不是枪毙不也没有人说不合理不人性化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迟到了不准进,不但是公平性,还有严肃性,如果只想迟到了损失的是自己,考试时可以陆陆续续进场,你说会不会影响其他人?十年寒窗到最后冲刺阶段,就应该给他们一个安静的环境,尽量发挥,你说在田径100米赛上,运动员在最后冲刺阶段,你三不知的在他面前横穿过去,会不会影响他发挥?你在睡觉时,房间里总是推进人出的,你睡不睡得踏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3:39
水灵,讲人性化也要看什么方面,什么原因吧?
如果照你这么说,不管成绩好差的学生都在同一样的试卷考试 ...

你这个例子也不恰当,高考是比成绩不是比时间谁先来后到,把考试作弊按零分处理你看还有人说不公平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3:58
小偷是坐牢而不是枪毙不也没有人说不合理不人性化吗

你只要回到你的论点上来,你认为小偷只坐牢不枪毙,合不合理,有没有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4:12
你只要回到你的论点上来,你认为小偷只坐牢不枪毙,合不合理,有没有人性化?

回答当然是的,但这说明不了只要是制度规定就是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09
你这个例子也不恰当,高考是比成绩不是比时间谁先来后到,把考试作弊按零分处理你看还有人说不公平不

怎么不恰当?你说不准他考试没人性化,但不說为什么不让考。那一样难度的试卷让我和成绩好同学一起考,一样没人性,你不管我为什么平时没好好学原因。我只跟你谈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游戏规则怎么定,如果大家都同意了规则,你违反了,就必须承担相应的后果。要不然要规则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9 14:17
回答当然是的,但这说明不了只要是制度规定就是合理的


连你都认可了,为什么又质疑不合理?
不是在大家都认可的情况下制订的准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9 14:08
高考迟到了不准进,不但是公平性,还有严肃性,如果只想迟到了损失的是自己,考试时可以陆陆续续进场,你说 ...

你勿视了一个人犯错的动机等主观方面,你认为高考迟到很好玩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509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