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明城市

[投诉曝光]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试问这样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13: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8 13:05
嘿!小面儿!

我承认我是冲着重庆美女才点播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3:35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想必飞哥也听说过

摆摊设点,当然取之有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撒 发表于 2014-6-8 13:14
貌似飞哥是那经营者的家属亲戚?还是那行当的业主?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张口就说把摆摊设点的赶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14: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两年武穴城区的道路硬化、环境绿化,居民的生活环境都朝美好的方向发展,各方面要配合市政建设,才能有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的希望,难道每个武穴人不是想要的吗?别一粒老鼠屎的破坏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8 14: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4:20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张口就说把摆摊设点的赶走

他们是有门面的哥哥,不是摆摊的弱势群体,也不是所有的摆摊就值得同情或允许。


飞哥是不是在武汉受了武汉城管的迫害了  ,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4:20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张口就说把摆摊设点的赶走

也没有人张口闭口说要把摆摊设点的赶走,但要看摆在哪里,又是怎么个摆法,如摆在你堂屋中间你肯不,如在你屋门口摆个杀猪宰羊的你同意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4:20
我是见不得有些人张口就说把摆摊设点的赶走

我发现你这人不光胡搅蛮缠 还有点是非不分 你到底有没点起码的道德公正之心啊!开口闭口弱势群体 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弱势群体什么含义 没有人说要赶走摆摊设点 但最起码要规范经营 不要乱摆乱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4:19
摆摊设点,当然取之有道


我已说的很清楚了,象楼主曝料的这个占道经营,一占用公共资源扩大门面,二不改造修建烟道节省经营成本,通过这样获取的利润能称之为合法收入吗,如果是,那人人都会投机取巧、投工减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4:54
我发现你这人不光胡搅蛮缠 还有点是非不分 你到底有没点起码的道德公正之心啊!开口闭口弱势群体 你到底知 ...


别理他~  他是个缠八代,洗碗把,外加贼牙告
你也喜欢王小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6: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4:59
别理他~  他是个缠八代,洗碗把,外加贼牙告
你也喜欢王小丫?

嗯个二八逼!犟裸滴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5040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