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21: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破了的裤子可以送给城管党委书记看他能不能找苏卫兵补补再邮到大连来我好当工作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捞条裤子穿也是蛮划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 21:27
能捞条裤子穿也是蛮划算!

苏伟峰,你个妥子儿的,这下你开心了吧,怎么在撒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笑,楼主真以为自己是金正恩啊,过节,谁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1 21:31
苏伟峰,你个妥子儿的,这下你开心了吧,怎么在撒盐呀

要不我买那条裤子送给城管书记收藏,你开个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胖鸟 发表于 2014-6-1 21:33
真可笑,楼主真以为自己是金正恩啊,过节,谁都不容易。

什么意思?反应情况只规定有权有势的人吗?平民百姓是活该的忍气吞声的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撞成什么样城管都不会赔一分钱!三胖,万事自嘎要过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 21:41
撞成什么样城管都不会赔一分钱!三胖,万事自嘎要过细!

还是飞哥会劝人!也劝劝城管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 21:41
撞成什么样城管都不会赔一分钱!三胖,万事自嘎要过细!

感觉你说的话有毛病,好在无大恙,要是真的发生不测,我相信法律也有公断,任何事情有主观和客观,有外因和内因,案例多得不胜枚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 21:41
撞成什么样城管都不会赔一分钱!三胖,万事自嘎要过细!

少陪了,我要去上班,有机会再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6 , Processed in 0.0416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