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0 22:01 俺可不当白痴,俺得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为自己赚来面包,不为五斗米折腰。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0 21:58 我没那才,估计卖点炒面炒粉还是可以的。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02 你说鹏版是不是公报私仇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2:06 不可就不可,说了我2回也不发主题贴,让他有权无处用。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04 那合适,在温州的武穴人就爱吃这口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2:06 打了个盹,楼建古咯高了哈,真热闹念。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30 22:08 飞哥明天回武穴过端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2:10 YY说来温州卖炒粉啊!在我楼下,你来照顾生意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46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