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外断桥边 发表于 2014-5-24 22:06 是医院的就当面出来给死者家属一个说法,不要在这里跟我扯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08 这样说还差不多。要分清楚主次责任。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24 22:13 楼主痛失亲人,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们不能冤枉一个好人,同时我们也不能放过一个恶人。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10 只能说人民医院太老道,用药?用药它就悲催了!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24 22:18 没用药的话,人民医院顶多承担个抢救不及时的过错。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20 那当然呀,蓄意谋杀和防为过失完全不一样的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379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