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人民医院又出人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22: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驿外断桥边 发表于 2014-5-24 22:06
是医院的就当面出来给死者家属一个说法,不要在这里跟我扯

我不是医院的,我一开始是非常同情你的!这件事情到目前的确任何人不能判断真假,但是你自己前后说的话有矛盾,你怎么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08
这样说还差不多。要分清楚主次责任。

楼主痛失亲人,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们不能冤枉一个好人,同时我们也不能放过一个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2: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司法介入,查清此事!其他的我不必多说,我只能希望他别这样不明不白的就没了,18岁多好的年龄。他的家人和所有的亲戚等待给一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24 22:13
楼主痛失亲人,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们不能冤枉一个好人,同时我们也不能放过一个恶人。

,这话说的,好人都让你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这样情况要是及时抢救是根本不会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10
只能说人民医院太老道,用药?用药它就悲催了!

没用药的话,人民医院顶多承担个抢救不及时的过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如此年轻的生命夭折痛心,之前也听说过打针送了性命的事例,加上这例,真让人"闻针失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24 22:18
没用药的话,人民医院顶多承担个抢救不及时的过错。

那当然呀,蓄意谋杀和防为过失完全不一样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是这样的还差不多。首先对那个小青年深感惋惜,对家属表示痛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2: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24 22:20
那当然呀,蓄意谋杀和防为过失完全不一样的哈。

你好象法律砖家!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379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