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0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摩托车多了,街上连步行走路的地方都没有,那将是一场灾难.....

中国已经出现了很多汽车过多造成的”口罩之城“、”不眠之城“、”死亡之城“....... 这是武穴应该努力避免的......

若干年后,到处都是城镇化之后的喧嚣、工业化之后的郁闷,慢生活才越来越值钱.......广济的慢生活将在哪里?在余川、在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9 09:47
金港汽车主题公园选中武穴,估计投资商一是看中武穴的地相对武汉周边要便宜多了,还有一条会不会是因为近几 ...

如果是真的征用基本农田,这帮审批的官员就等着一锅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5: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东西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要尽量采取措施来避免那些潜在的不利因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7: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独生子女多,跑车玩命的事情还是不太敢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19 11:19
亏你是做策划的,你对汽车主题公园做过市场分析吗?你知道什么样条件对他来说是优势吗?你觉得叶明钦能在中 ...

看项目介绍,这汽车公园没什么特色,赛道也不长,山寨中的山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5-19 15:22
一个享受生活的项目 还是不错的 只是超前了 生活水平还远远达不到

赛车跟居住在一起,怎么享受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山寨版赛车道,在天朝多的去,搞不好是卡丁车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5-19 11:19
亏你是做策划的,你对汽车主题公园做过市场分析吗?你知道什么样条件对他来说是优势吗?你觉得叶明钦能在中 ...

呵呵,是不是圈地买楼你以后会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武穴城乡总体规划,到2030年,北至武山湖南侧沿湖大道,南至坝脚下的沿江大道,西至穿过仙姑山过江的麻阳高速,东至百米港,全部都要进行开发!更多的项目会接踪而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36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