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努力就好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7: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14:42
房价贵,物价贵,好事啊,鞭策大家多努力挣钱,然后花钱,然后税收才钱多。然后财政才有钱去建设广济药业和 ...

楼上的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大家吸吸毒气,多上上医院,给医院创收效益(呵呵,医院躺着中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钱,大把人有钱。别低估了武穴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2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一天 发表于 2014-6-4 19:11
你没钱,大把人有钱。别低估了武穴人

谁敢说我的钱来的很容易,不出汗,不陪笑,不受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贫不笑娼。事实是,房地产还在不断地开发,武穴人的良田都变成了钢筋水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消费确实贵 就不明白了 我们大武穴的经济有那么牛么 公共设施有那么齐全么 连个像样的火车站都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有一天90后00后10后理性消费了,就不再会毫不犹豫的在武穴买房子,到那个时候也没有落叶归根的概念,综合考虑觉得哪里好就在哪里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趋于理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在湖北县市中能排到第一吧?有些中等城市房价比武穴低得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4: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确实,武穴街剩下的人群有
老人,学生小孩,单位的公务人员,还有在店里上班的女孩,超市的大妈,还有一大波混混。
稍微有点骨气有点思想的人都受不了武穴的环境,一个地方没有值得留恋的东西必然会离开,这就是现状。
为富不仁,大部分人不论其开好车的还是开车的,还是骑车的一个个把自己搞的像个大老板一样。好像天上的飞机都打的下来。一个字 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1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