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 发表于 2014-5-30 15:02 么回事,石头怎么又变成了做泡菜的东儿?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5:04 应该不是,在LZ这句里,应该是吃饭了吗的意思。 我说了武穴话吃和去发音很象,但在这句话里,应该不是去 ...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30 15:17 我们做泡菜都喜欢用这种石头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5:37 细马姑应该就是不结实的那种小石头。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14:16 有点勉强,也许只是口语,本身就没有什么意思。 LZ这个鬼人现在离线,也不出来给个正确答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514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