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社情民意] 给武穴一帮人补补武穴旅游的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8: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5-11 17:34
一个旅游产品的开发不是一朝一夕。。。。

大项目开发肯定是几代人的结果。。。。。

么叫拖后腿,纯粹扯鸡巴蛋。
一个人要是跳楼,你拖后腿就是救人。一个人走错路,你拖后腿就是大好人。
明知那人走路走错了,还叫别个走快点,你这不是祸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7:56
说得好!飞哥来顶!

策划不是实施。。。。

站着说话不腰嗦。。。。

做事都是要用钱。。。。

用钱来说话,特别是花自己的钱,大家试一试。。。。

就知道什么叫难。。。。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5:15
杂货件码头创建之初定位就是成为辐射多个县市乃至多省的杂货件集装箱集散地,结果呢?我们来一个事后诸葛 ...

鹏版成了经济学家,祝贺!!!!!!!!!!!!!!!!!!!

点评

也是纸上谈兵,胡扯呢!  发表于 2014-5-11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18:02
么叫拖后腿,纯粹扯鸡巴蛋。
一个人要是跳楼,你拖后腿就是救人。一个人走错路,你拖后腿就是大好人。
...

你本篇文章的大部分观点,个人比较支持。。。

用有限的资源,做有限的事情,是正确的。。。。

关于你对匡山的开发,个人看法不同。。。

什么是旅游产品,你做策划,不会不知道吧???

策划本来就是忽悠。。。。

能骗来人消费就行。。。。

何况广济佛国,历史上还真有那么回事?

作为武穴人,本来就应该为武穴的发展鼓而吹。。。。

既然你回我的贴,我就告诉你。。。我知道的。。。

匡山的开发,到目前为止,单一企业、个人投资,没有纳税人的钱。。。。

我个人真的为武穴有这样的企业家,感到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5-11 18:25
你本篇文章的大部分观点,个人比较支持。。。

用有限的资源,做有限的事情,是正确的。。。。

表得么事鬼巧,社会上有些人武穴落后吧憋武穴没得用,武穴想心思搞发展又说勒不行那不好,质疑城东建设的有,质疑房地产开发的有,质疑道路建设的有,质疑匡山建设的有,质疑杂件货码头的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市与中国恒天集团签约建设“黄冈文化创意城”投资200亿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343007-1-1.html

——让恒天的国资砸50亿来武穴搞民族服装产业园那才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天文化张 发表于 2014-5-11 18:25
你本篇文章的大部分观点,个人比较支持。。。

用有限的资源,做有限的事情,是正确的。。。。

声明一哈:
第一,企业炒翻天我也不会管。
第二,对事不对人。能办企业的人我都是佩服的,不管红道还是黑道。包括郭老板。都是狠人。

我说的是,作为武穴一市民,站在武穴旅游战略的角度谈几点看法,所以也必须要重申三点:
第一:政府要讲规划,不是策划。
第二:策划不是忽悠,策划是策略。有谋略的规划和计划。
第三:一切靠忽悠起来的东西,其下场注定是失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化旅游资料 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说过了政府要是没得规划,叫嘿姓郭的有几远死几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18:41
声明一哈:
第一,企业炒翻天我也不会管。
第二,对事不对人。能办企业的人我都是佩服的,不管红道还是 ...

哈哈

我做开发的,是做工程技术,可能对策划的有一点偏见。。。见谅。。。

我们花在策划公司的钱,基本都是打水漂。。。

做策划的,本来要求是很高。。。。

现在的社会太浮躁。。。。

很少有人沉下心来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571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