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昨夜看电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1 18:07
这个话你要怎么理解。不如你买个房子,70年到期后,共产充说危房,拆了,也没有补偿,是不是等同于没收。

70年后我们都不在了。房子也该成为危房了,不拆自己倒了会砸死人。如果还没有成危房的话,我想应该是不会拆的,这个问题还是留给孙子辈们去处理吧,那时谁在共产党的台上执政做主,也许就是你的家后人呢,说不定还要帮穷苦百姓。呵呵。我一同学在北京有一个破房子,因为在大路边,政府出钱把他加固修好,贴好外墙砖,还补他几万块,说是破坏了他家的装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0: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数数几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
可能忘了民主和民粹是两个概念。

民主还有很多坏处,但不是这个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1: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化进程肯定没有楼主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人把这个帖子改成这样,不如删掉算卵,本扒皮戳戳杀杀敬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存在本身,在我看来就是民主进步了的体现。
慢慢来吧,步子大了容易扯着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网传,重庆打黑的时候,许多大财主一夜赤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1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蠢蛋,民主是那么好弄的东西啊?共产党说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国民党说,中国大陆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而且都有人民投票制定宪法的约束和保护,各说各话(都是"人民"的主见和主张),各有自信,一万年也扯不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07: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强民则富,民富国安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22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