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水马

[街谈巷议] 团结一致,回归武穴,身在他乡的武穴人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4 03: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16
那里没有武穴在外企业家的信息和头像,没有值得大家去交流的信息交换,那创业论坛就是个摆设哈 ...

呵呵,这话说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样适合, 已经回不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6 22:03
那是个别情况,比如你在外地开服装厂赚100万,你把机子拉回家直接就可以做了,无非多出些物流费用,但是工 ...

我村里的服装厂今年倒闭了   家里不好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儿子户口上啦 我回家投资1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0:5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5-14 03:03
论坛不是有个创业版块吗,还有个创业群,版主群主同一人,苏总,还搞么子创业交流版块

哦,平时只看聚焦版块,说实在的,其他版块根本就没留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实行起来,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投资要谨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的事最难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2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赶超周边九江黄州跟武汉的郊区,武穴的物价赶超北上广,过个早都要5到10块,回家发展能生活的开吗?我也想回去,可是。。。。。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马上就会下来的,莫急哈,一个个开发商跳楼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735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