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已回复】曝光一下,仙姑上看到的 |
点评
怎么联系?蛮搞得影响不好,我是无心的,引起这么多争论。
| |
点评
孩子?你多大年纪?你以为我怕?城管也是弱势群体,再说武穴城管相比其他地方算是很文明了。我只是不想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勉得激化矛盾,影响社会凝聚力。你个刚注册的某菜鸟,这叫大智若愚
。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41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