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5 22:44 我怀疑政府部门是没这个习惯和意识!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5 22:37 武穴论坛政府不也很重视吗?应该在论坛里公示!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5 22:50 谈到公示,不细致是肯定的。。。 比方栖贤路昨天停电,估计电视肯定提前有公示。 问题是,武穴最起码一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5 22:59 从论坛里对这事关注度就可以反应出来,我们老百姓自己也不重视自己这个权利!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4-26 08:54 使劲顶啊,看看么情况。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6 09:03 应该是冒得么个结果哦,被周扒皮未卜先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0411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