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投诉曝光] 三元钱请君来找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2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在家乐福上班,我当然知道!
      

                      超市最怕退休老头老太太闹!伤不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2:52
告倒明心超市,让他们赔三元钱,不划算啊。估计俺也请不起律师啊。俺穷,顾不起啊。每月就那两钱,还指望 ...

二毛钱你要他找肯定没错,员工做不了主,找老板,他不找是没道理的,这也不用打官司。
至于买错了鞋油你也有责任,如果说他货架上小标签上是写黑色鞋油,但摆放着棕色鞋油,你在取货时要有视频证据,而不是照片证据,因为照片证据不能说明你是在什么地方拿鞋油的,只有视频是动态画面才能说明问题。
所以,如果你仅凭照片,他如果不退,你也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3:09
二毛钱你要他找肯定没错,员工做不了主,找老板,他不找是没道理的,这也不用打官司。
至于买错了鞋油你 ...

龙,你这话一看就是吃饭不想付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也遇到这种情况,去超市买把挂锁,十块钱,也是有事,匆忙间没打开看,付钱就走了。可出去时打开发现里面竟然没钥匙,我想找他们,他们一定不会承认的,于是,马上去找他说明,他果然不认,说是你掉了。没办法,自认倒霉,再买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23 23:02
超市已涉嫌欺诈!

        各大城市超市对这个特别注意!价货不符,标签不符都有可能被工商局重罚!

这个也要分情形吧,我们经常到超市购物,从一节柜台上看中了“黑猫”洗衣粉,走到另一节柜台又看中“白猫”洗衣粉,就随手将“黑猫”放在“白猫”货架上,难道就可以认定超市销售冒牌洗衣粉吗?请问商品上的标签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2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23 23:15
龙,你这话一看就是吃饭不想付钱的。

不啊!如果他真的不想给你退,如果你真的要和他较真,你这样证据真退不了。
因为你不能证明自己不是在棕色鞋油地方拿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3:25
不啊!如果他真的不想给你退,如果你真的要和他较真,你这样证据真退不了。
因为你不能证明自己不是在棕 ...

这样说全是匡散了,什么道德,良心,全让狗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时候明明就是实事,但你没有强有力证据就没办法。
我上个月就旁听了一场官司,看到被告方律师辩护,你会恨得牙齿痒痒的,但没办法,法官就要证据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3 23:23
这个也要分情形吧,我们经常到超市购物,从一节柜台上看中了“黑猫”洗衣粉,走到另一节柜台又看中“白猫 ...

你理解错了,一看你就不经常关注这方面新闻!

     标五元,结帳时扫码是六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3: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23 23:09
我有朋友在家乐福上班,我当然知道!
      

你这么一说,我就有点不信售货员说都不找零是真实的,那武穴街的老头嬷儿也不弱,还不把超市柜台给掀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0469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