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风土人情] 武穴市区唯一的一棵挡道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8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理没有人不会说,但敢说实话,说的和做的一样的人又有多少?
又有多少人对我23楼发的感慨能感到问心无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8 22:25
冰城,你也说得好!
其实,象你们说的这些好听的话,我也一样会说,举着正义的大旗,占着道德置高点, ...

呵呵,尽我们的力量。相信他们自已会把握有度的。像长这些老树,真的很不容易。我同样相信他们也会把握有度的。像这样的善举,我是持赞的。
有些事情,超越我的原则和底线,我同样会站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8 22:32
如果这棵树继续留在那里不移走的话,一旦出事故,路政部门说不定吃官司!已经违法了,晓的不!

         ...

正常行驶,是不会犯法的。市区里不能超速30码的。缺驾驶常识了吧?哈哈,还敢说有依据。路政最多就不没有设标志而已。

点评

大连这边好多小区限速5公里,走路也不止呀!为啥这样限,你又不明白!  发表于 2014-4-18 2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多少人在说着好听的话,博取一片喝彩,而又在做些违心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挡路了,就移走!拿生态绿化说事是违背科学发展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树撞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生命,尊重生态,不是靠你哄我,我哄你就可以行的。
我也不想让我看到那么多说着好听的话时,而我的心里是在发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4-04-18T14-46-52.012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8 22:38
大道理没有人不会说,但敢说实话,说的和做的一样的人又有多少?
又有多少人对我23楼发的感慨能感到问心无 ...


人之初,性本善。其实每个人最初来到世界的时候都是愿意说实话做实事的, 从前,我总是冲动的做许多事,比如偶尔的冒险,现在却不会了,不是因为没有想做的事,而是开始害怕了。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或许,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年少时那些不害怕而失去的勇气和疯狂。或许每个人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单纯而善良的。不是我们不能坚守最初的纯净和美好,只是更多时候没有任何掩饰和防护的我们,被伤害了,知道痛了,才发现原来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够换得尊重和拥抱。于是我们学着去适应,或者说,学着改变,变的不再单纯,变的学会伪装,变得不再是最初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22: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8 22:43
正常行驶,是不会犯法的。市区里不能超速30码的。缺驾驶常识了吧?哈哈,还敢说有依据。路政最多就不没有 ...

我说的你并没理解,有法的!这树已经不是树了,法律条文中它是障碍物!是非法存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437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