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0:57 为什么很多企业老板如此对待员工? 谁来作答!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1 21:01 小苏,假如你是一个工厂的老板,请问对待类似的事件,你将做何处置呢?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2 线长当时就跑了,工资都没要。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1:04 从这个厂看,管理人员具有打手和奴才特征!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21:06 可悲的是中国人打中国人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5:52
新人 发表于 2014-4-11 21:09 中国人打外国人就很长志气么?像日本人那样欺负中国人,有好结果么,分中国人和外国人,显然是民族主义的 ...
派神 发表于 2014-4-11 21:11 辛苦龙了! 依图看,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72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