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21: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0:57
为什么很多企业老板如此对待员工?

      谁来作答!

小苏,假如你是一个工厂的老板,请问对待类似的事件,你将做何处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0:57
为什么很多企业老板如此对待员工?

      谁来作答!

因为中国人绝多大数没有公民意识,绝大多数是人民意识,而人民这个词,具有巨大的伸缩弹性,既可以为奴隶,草民,蚁民,屁民,也可华丽转身,变身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人民公仆队伍,或者变身为嚣张跋扈不顾一切剥削压迫草民的奴隶主阶层,资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1 21:01
小苏,假如你是一个工厂的老板,请问对待类似的事件,你将做何处置呢?

从这个厂看,管理人员具有打手和奴才特征!
  

        没有假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32
线长当时就跑了,工资都没要。



跑得了和尚跑不脱庙,这么多人都不知道此贼祖籍?

侧面想法打听下!找到他,决不轻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1:04
从这个厂看,管理人员具有打手和奴才特征!
  

鲁迅先生早就提出来,中华民族的国民性特征:奴性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1 21:04
从这个厂看,管理人员具有打手和奴才特征!
  

可悲的是中国人打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21:06
可悲的是中国人打中国人

中国人打外国人就很长志气么?像日本人那样欺负中国人,有好结果么,分中国人和外国人,显然是民族主义的狭隘意识在作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5:52



辛苦龙了!

依图看,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样的。

别个刚死,还招人! 老子草他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1 21:09
中国人打外国人就很长志气么?像日本人那样欺负中国人,有好结果么,分中国人和外国人,显然是民族主义的 ...

打人都不对,何况还是骨肉相连的同胞,那句话不是我的本意,只是那个线长也只一小管管而已,却已把自己身价地位抬高百倍,把员工当奴隶了,这难道不是悲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4-11 21:11
辛苦龙了!

依图看,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样的。

就是死人了,人家生产肯定不能停啊!
再说几千人的大厂,死个个把人是不会伤筋动骨的,赔个几十万块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72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