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网上,平度事件,民情激愤。

那么多评论,能让谁心惊肉跳,睡不着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09: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7 09:36
新浪网上,平度事件,民情激愤。

那么多评论,能让谁心惊肉跳,睡不着觉?

能以双主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决问题那是最好!我相信没有谁会直接采用最强硬的方式去解决问题,那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对于个体来说,如果直接采用强硬方式去解决问题,受到的伤害肯定是较大的一方,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3-27 09:45
能以双主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决问题那是最好!我相信没有谁会直接采用最强硬的方式去解决问题,那不是解决 ...

所以,我默默的用文字来积攒力量啊!

虽然百无一用是书生,但总有人敬畏文字。

谢谢你啊。我昨天跟我父亲通电话。我父亲说,那块地如果是政府规划,他支持政府。

如果是村里行为,他不想妥协。

我父亲是老党员,在体制内,忙了一辈子,知道轻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1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7 10:02
所以,我默默的用文字来积攒力量啊!

虽然百无一用是书生,但总有人敬畏文字。


似乎你没有告诉大家你家地在哪个位置吧?如果真的在规划范围内,应该有公告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明了,似乎不妥当。

万事只要不说破,就会有转机。

目前只是在网上不断的查找,看那块地是不是政府规划。

谢谢你啊,真心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7 09:36
新浪网上,平度事件,民情激愤。

那么多评论,能让谁心惊肉跳,睡不着觉?

我多么希望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啊!

飞回家乡,给父母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梗在喉的滋味真难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1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啊。我昨天跟我父亲通电话。我父亲说,那块地如果是政府规划,他支持政府。
--------------------------------------------------------------------------------------------------------------------------
这就是民心
政府一旦得民心,什么难事都可以办成
一旦失民心,就是好事也难办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3-27 13:07
谢谢你啊。我昨天跟我父亲通电话。我父亲说,那块地如果是政府规划,他支持政府。
---------------------- ...

谢谢你啊,帮我顶帖。

我父亲就怕有人把自己当成了政府。

以政府之名,成私人之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14: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论坛上一个实举报的,已经解决问题了。心里很安慰。

正义的言论,充满了力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28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