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关注江滩)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用镜头聚焦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3 2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飞哥,去年拆迁港务居民楼的时候,你一口一个大道理,大谈奉献精神,满嘴的刁民理论,现在刁民都摆平了,全部跑经适房去了,可刁民对面的那栋新楼还是巍然屹立长江北岸,那栋楼还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4-3-13 20:22
我想问问飞哥,去年拆迁港务居民楼的时候,你一口一个大道理,大谈奉献精神,满嘴的刁民理论,现在刁民都摆 ...

拆!当然要拆!不过现在是缓拆!目前的施工进度用不着把江滩所有拆迁区的房子拆了!那些房子可以给施工人员住宿,放工程材料,进行经济运作等等其它作用。还有价值利用所在!一口气拆了是一种浪费,为何要把还有利用价值的东西拆掉!?投资方,施工方比我们会算经济账。
真是应验了自由小鸟说的一句话:武穴有些人做事喜欢一步到位!
很小的时候老师就教导我们:凡事要多问个为什么。
我这样的解释还满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我只是说了句悲观失望只会沉沦一生,用武穴话说得难听点:活得裸毛白只多大一餐!谁悲观失望我说谁! 又没特指说嗯!嗯激动个么裸!还假马儿说估计我家的房子只有你家厨房和厕所的价值!有几个裸子钱滴神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4b0e4c5f9729ebee57a29f79e33b4e8c 拷贝.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31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