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祝德

[投诉曝光] 路人倒了扶不得 法院乱判我负全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0 0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0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0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0 00:31
你这套理论那里来的?如果“A”想不通跳楼了,现场只有“B”一个人看到了,按你的逻辑就一定是“B”推下去 ...

看看判决书第五页“证据四、证据六能证明……”已经清楚的说明了死者的头被车碰了,我这么说只是用排除的办法来锁定肇事人。
这件事就我认为,被告撞了人,认为没有直接证据就想赖掉责任,我是法官也这么判,怎么错了吗?打个比方说,如果告别人强奸,要是带了套又没有人看见,不还一点事都没有?也是综合各种情况来定的嘛!所以这次我支持法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0: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0 01:00  1:你说“”死者不会无缘故的跌到?“  答:走路时偶尔地摔跤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的,你回忆一下你自己走 ...

做、想任何事情之前都要站在对方立场思考问题,我在外二十年有余很少回武穴,即不认识原、被告,更不知武穴法院在何处!还从未听谁讲本仁人品有问题!各人看法和理解方式不同,请您不要胡乱指责别人!这个帖子只是被告一面之词,毕竟人命关天!如果像您所说法院人命案都可乱判的话,中国那么大早就大乱了!误判、错判和暗箱操作是有的但一经查出法官还是要承担刑事责任的!只要有证据证明被告清白的话我相信法院肯定会还他清白的!如果没有党及政府我们有这样的日子过吗?楼主的帖子是在宣扬自管门前雪、如管他人瓦上霜、肯定会糟殃!以上只是个人看法没有针对任何人!见谅!诚望大家能帮的还是帮帮有困难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2: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不是假如怎样怎样,法官判断是看证据为依据,不是您我的观点而改变,望论坛多些正能量帖子!坛友们多做些对社会有益之事!要坚信好人多福!

点评

就这段话本身,我还是坚定地支持这样的观点。  发表于 2014-3-10 15:4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的主观感觉如能代替证据说话,那还要法律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0 1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死了吗?怎么陪那么多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572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