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00
是对扰人的自觉避免!
是从“我”对鞭炮吵音的感受想及对别人吵扰!
是知恶而不为!


三声,你回避了问题的根本核心,如果说蕲春人放鞭炮时间不会过十分钟,是怕扰民而自觉的人人减少了燃发数量和时间,那是素质提高。如果是风俗习惯,没有那么多的燃发量,那就是没有素质提高一说,这是有区别的好不好,不要没有搞清楚就下定义。
相信武穴人也不会没事放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04
问得好呀!问话也这样有水平,和你谈论很有意思!
正因蕲春人的不容,才使得这个胡局长倒台。而武穴呢 ...


我相信蕲春不只这一个低素质的官员,其实你心里应该也是这样认为的,只是这个倒霉的局长,不该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地点彰现了他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禁鞭是野蛮对付千百年传承下来的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对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就不禁鞭!

       谁要是说禁鞭谁是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0:15
对于民俗习惯,我们仿佛走进了一个误区:并不是所有的民俗的、老祖宗的东西都是好的、都是不准改变的。这是 ...

那么你是认可‘一个放鞭炮的民族,是不配拥有民主和自由的’这一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禁不好!引导少放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74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