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520hj 发表于 2014-2-26 19:32 沿海地区,你是做那一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16 18:40 人世沧桑,几多无奈。 记得小时候家里很穷,连一件象样的衣服都没有穿的,上小学时我经常穿着打着补丁的衣 ...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6 21:10 恩,82············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17 04:00 你为什么是一人养六人呢,就是在武穴当市长也养不起,感觉你人生没规划好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7 15:34 是啊,我虽说在外地,可我几乎每天要上武穴论坛,58同城,经常关注武穴以及鄂东的经济形势和就业状况看有 ...
人在上海 发表于 2014-2-19 12:20 也是,我身边的好多亲戚朋友都是这样的,只能说国家的养老制度,教育制度太不健全了!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21 12:03 我也想过这种打算,可是你要考虑婆媳关系啊,没办法谁叫我们是“难人"呢,男人不是光为自己而活,还要考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5 , Processed in 0.0425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