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14: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7 14:06
黄金400多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可能跌。。。。现在黄金价格多少?

世界上有只涨不跌的东西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4: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分析的太果断,太片面了,房地产作为中国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撑,带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出让土地做为地方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若中国在没有找到其他行业作为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楼市一旦崩盘,中国经济可能要倒退十年,后果不堪设想,做为国家或地方政府以及有关联的产业都不希望它倒下,武穴旧城改造或是新城区建设在其他同类城市看来相对较晚,所带来的品质小区也是甚少,对于改善生活质量或环境的市民肯定不少,即使库存量很多,相信地产营销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如你所说到乡镇到周边地区挖掘潜在客户,以最大程度盈利,这样我们相信政府甚至开发商都会通过改善城市环境和小区品质作为吸引人口聚集的一种竞争力,所以今后好小区应该会越来越多这个是真的,楼主,个人见解,如有不对请带着文明及度量指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5: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2-7 14:59
你分析的太果断,太片面了,房地产作为中国发展经济的重要支撑,带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出让土地做为地方财 ...

你说的的确是实际情况,这正是武穴这样的小县城能涨这么多年的原因!但现在是各乡镇里该买的,不该买的都已买了,剩下没买的一是没买的意愿,二是没买的能力。乡下已很难挖掘到几个有潜力的买房客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5: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7 15:15
你说的的确是实际情况,这正是武穴这样的小县城能涨这么多年的原因!但现在是各乡镇里该买的,不该买的都 ...

开发商不是傻子,我们不用替他操心,他们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7 15:15
你说的的确是实际情况,这正是武穴这样的小县城能涨这么多年的原因!但现在是各乡镇里该买的,不该买的都 ...

开发商不是傻子,我们不用替他操心,他们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2-7 15:21
开发商不是傻子,我们不用替他操心,他们有办法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刀:中国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


    今年春节,大约是我有印象的最惨谈最清冷春节,很多人如我感同身受。那个不伦不类的春晚,如同让人吃下了苍蝇一样难受,吐又吐不出,不吐又难受。董卿女士累累出错,最典型的是把“舞蹈”称为“杂技”,舞蹈明明是艺术,与杂技完全不相干;更令人难受的是说那句:GDP增长7.7%,让人笑掉大牙。
不过从网上看,春节里议论最多的是关于农村的堵车的事,说什么的都有。农民工有钱没有,可以这样说,在2013年肯定赚到钱,因为房地产的大量兴建超过2011年和2012年的总和,房地产在近十万亿的新增贷款中占到三分之一,大量的工地用工量非常大,很多农民工远比在工厂打工收入高,这是事实。但这是不可长久的。在这种盲目的大拆大建中,三四线城市和一二线城市一样出现大量过剩,后续购买力根本没有,在贵州、湖南、安徽等省很多网友发来大量的图片刊登出来,在农村的很多房子上出现大量的广告牌,价格2200元至2800元不等,实行零售首付或者首付三万,可想而知,这些农民工好不容易赚到一点钱交了首付,买房买车主要靠贷款。现在问题来了,2014年他们是否能够找到工作还是未知数,因为非常难。这就出现山东某县让警察去卖房子,任务是两套。警察我是知道的,一旦是任务那是一定要完成的,怎么办?唯一的办法是掏出枪,找准人说:赶紧买套房,否则,别怪我的枪会走火。最后为泡沫买单的人,可能就是这些农民工。连最后的买单人都进场,那么很容易说明一个问题,离泡沫破灭已经不远。
中国的房价数据是官方控制的,原先是提百城房价上涨多少多少,现在他们不好再提百城,就拿70个城市说事,因为一百个城市中至少有40多个城市房价下降得一塌糊涂,有的从7200元跌到4600元,有的从5000元跌到3200元,据网友统计,在600个三四线城市中有360个城市房价去年是下跌的,跌去50%不少,根本卖不动。有的数据是294个城市房价跌幅在30%以上,整体下跌的城市有400多个。就拿北京、上海来说,二手房从2013年9月李嘉诚抛盘后就一直在下跌,尽管跌幅不大,但是一直在跌,官方从不说,他们从来都不提。我年前去泉州,万科在那里有一个项目,一期推出1000多套,信心满满的要实现一日光,结果呢,完全出乎万科的想象,不管投入多少广告费和使用多少营销手段,实际销售也不到六成。剩下什么时候卖完谁也不清楚,还谈什么二期。
那么,一二线城市能守多久呢?显然,一二线城市已经不是入场的时机,甚至连逃跑的机会都已经丧失。与三四线城市不同的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受美元的影响最大。美联储鹰派官员昨天放风说,美联储应该在今年中停止购债,已经完全不需要再进行QE了。这就意味着退出QE可能大大提前了,美元加息也会大大提前,可能会使中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持有人措手不及。中国房地产的操盘手此时仍然停留在2009年四万亿基础货币大印钞加13万亿无抵押贷款的时候,想用地王提升房价上涨的预期,记得上海本次地王是谁吗?我告诉大家是方兴地产,也就是2009年的北京地王中化方兴。大家想想,连老地王都重新请出来,这是黔驴技穷的典型特征,再也无人去跟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过客丫 发表于 2014-2-6 15:18
我田镇这边的,在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上班的,我说的只是自己的真心话。

忠言逆耳,假话远比真话好听 ...

什么时候去他家座座,有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7 14:06
黄金400多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可能跌。。。。现在黄金价格多少?

世界上有只涨不跌的东西么?

上帝要谁灭亡,必先要其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还是跌跌,虽然我不买房,但是还是愿没房住的人能有房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517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