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microsoft

[街谈巷议] 论坛“苏伟峰”之辈,我知道你们扯淡,假大空时间有的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1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壳爽,加油,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8: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我宁愿做那些被人记恨的人”,是的,我了家乡的发展、为了社会的公平正义------我们宁愿做那些被人所记恨的人,正因为爱得深,才恨更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2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怕出名猪怕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某只是一个只知哗众取宠并无学识之人,此等人不足道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此人不足道也!
多了一个等字!
向你学习批判他人的精神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2: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6 12:36
有人说苏的帖子低俗!
我以为自己连苏伟峰的低俗也相差很远!


有同感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2: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6 12:36
有人说苏的帖子低俗!
我以为自己连苏伟峰的低俗也相差很远!


有同感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2: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6 12:36
有人说苏的帖子低俗!
我以为自己连苏伟峰的低俗也相差很远!


有同感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1-16 19:16
不晓得这是第几次有人站在高点俯视小小苏同学了,
说实话真的是蛮羡慕小小苏的,在论坛振臂一呼,大四蜂拥 ...

和尚兄弟的比喻浅显易懂、形象!难得的是还和诗一样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1-16 21:30
有容乃大,论坛需要各类人才,批评可以,不要相互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09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