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等不到的情

[街谈巷议] 听说这是武穴的好男人------求验证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11: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1-9 10:38
这婚姻让人尊敬,这年头没女的愿意这样!

人家这是接新娘的时候 耍新郎的     不可能真的拉那个车去   没看到新郎还穿着红内裤呢    一看就知道是恶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6: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伢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6:5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还必须得有好女人匹配,那样才是完满的幸福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12 16:50
好男人还必须得有好女人匹配,那样才是完满的幸福人生。

呵呵,好男人也是好女人调教出来的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姑 发表于 2014-1-12 16:41
这伢不错!!!

确实不错,又绰实又老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卷 发表于 2014-1-12 11:47
人家这是接新娘的时候 耍新郎的     不可能真的拉那个车去   没看到新郎还穿着红内裤呢    一看就知道是恶 ...

这个就不做具体的研究了,只是拉的下这个脸,也不容易啊,如果真的从梅川拉到武穴,天都差不多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1-12 09:39
拉1板车把新娘娶回.家!不会吧!!太丢人了!!

有什么丢人的呢,难道非得做宝马奔驰,才叫有面子,面子是自己去挣的,不是外物包装的。如果拉板车的是某个明星,你会觉得丢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1-12 09:40
拉板车娶新娘,不会吧!!!太丢人了

这个不丢人,相应党的号召,节约环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1-12 09:57
?嘿!!!这个值得推广,不过板车须打扮喜庆,,,应该到新郎家不远!!!!

要是武穴拉到梅川,估计天都黑了,应该只是走一段路的吧,在乎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2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2 10:14
末路狂歌(31899975)  10:10:35
这车的车标碉堡了~~
劳斯莱斯不过是个飞天鸟人

鹏版,这个车的主要功能是,还环保,不加油,不收过路费,还平稳。最最重要的是,车夫可以一辈子免费使唤,哈哈

点评

好车!更是好车夫!  发表于 2014-1-13 1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470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