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16: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在大城市定居是为了提升自己生活品质,但完全成了房奴,降低了生活质量就没有必要,上个班来回三个小时是找罪受,这样还不如租房,多余的钱到外面多玩玩,多逛逛马尔代夫、爱琴海、北海道,东南亚,新马泰、香港,澳门、台湾等地方都去走走,多爽。

点评

完全不同意你的说法,没钱可以这样说,那是没办法。有了钱首要的就是给家庭一个保障,安居乐业,没个根,能玩的踏实?起码不符合中国人的价值观。  发表于 2014-1-8 10:17
说得对。  发表于 2014-1-7 2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城市买房除了方便自己,也可以为子女创造更好的平台,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值得表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见过最棒的男人......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个人而言应该是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老公简称码农,京漂,月薪过万,但是要想买房那就是一个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伢儿就是戳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为读书出来的后生伢!
武穴家长含辛茹苦,送出去的大学生不少。真心希望这些伢读书时好好学点真东西,出了社会脚实勤奋、莫好高骛远,注意学习和积累,到时候一样有房有车有女友!
加油,武穴后生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 发表于 2014-1-7 22:53
武穴伢儿就是戳实!


信阿华!顶阿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0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房奴期是多长呢,怎么不告诉大家?开始我以为你房子钱是付清的,如果象你这样估计很多人都可以买,只是没人愿意象你那样。只能说你是个比较省的人。你的目的是想告诉大家都学你做房奴?一天在路上就三个小时,你不觉得累吗?你过得比别人潇洒吗?告诉你上海的房价还没温州高。我一直在想这个回复要不要发,话虽不好听,但不是恶意的伤害你,只觉得你太把自己看高了。

点评

不要打击上进的后生伢儿,既然敢贷这个款,就是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信心,能力的表现!况且以楼主的收入和将来的发展,这点贷款根本不是问题,加油!  发表于 2014-1-8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41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