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
|
| |
| ||
点评
不要打击上进的后生伢儿,既然敢贷这个款,就是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信心,能力的表现!况且以楼主的收入和将来的发展,这点贷款根本不是问题,加油!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441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