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金香香

[投诉曝光] 嘉和财富城期房87平方的房子40多万,太坑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6 2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1-4 10:17
如果沃尔玛不来咯,那就更坑爹了

我认识的沃尔玛:①大超市②拖欠房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4-1-16 22:28
我认识的沃尔玛:①大超市②拖欠房租

我在多家大超市都买过东西,最便宜的还是家乐福,家乐福承诺周围3公里差价十倍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年在大城市打工的都挣了些钱,少的10几万一年,中等的几十上百万,武穴的房价就是赚这些人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3: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城就是个大忽悠!沃尔玛来不来还不知道,还忽悠说自己有70年产权!商业性质土地怎么批7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3: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4-1-7 17:46:42
我也在嘉和财富城购房了,首付己交半年多了,合同现已到手,大家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特建了一个嘉和财富城己购房户交流群345471037,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园三医院旁边的金色豪园,120多平,买了好多年,无装修,没住人。现在能卖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21:2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不会掉陷饼,要是掉了头上也得砸个包,没有那多捷径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5 , Processed in 0.0549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