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3-12-21 14:14
为什么总想在武穴买房呢?在乡下建房多好啊,有天有地有别墅的味道。如果你到了马口,看到那化工厂排的污水 ...

这倒真是个实在的问题,水污染,很严重,一语惊醒梦中人,怪不得我一个朋友说他田镇那边的亲戚从不用自来水,都是超市买矿泉水烧水做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泡沫正在一步一步从一线城市向下面侵蚀,前两年还好,近两年感觉太明显了。没办法,抱怨也没有用,经济高速发展的必经阶段,别的国家都是这样过来的,受伤的都是我们底层老百姓。武穴房价3000-3500,应该就是它的合理价位,但在这个供需严重失衡,货币超发的时期,只能超前消费了。房子,坐着永远买不到,只有惦着脚,甚至搭梯子够着买。原来温总说的蓄水池子不是股市,是房地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347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