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2-7 09:55 我也想回家, 一年比一年很强烈,但回去做什么呢,回去后如要找工作上班的话估计连汽车加油的钱都赚不够。做 ...
使用道具 举报
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3-12-7 20:10 我也有这种想法,十月份回来一次,但是武穴的工资太低了,望着一家老小我心事重重,怎么办??? 最后还是背 ...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6 22:21 在外面找不到归属感!!!!!!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7 20:58 现在武穴发展的动静越来越大,相信用不了多久武穴工资也慢慢的提升上来
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3-12-8 18:58 动静大并不代表工资涨,因为物价也随之疯涨。这与政府的作为离不开关系。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2-8 17:32 是啊,温州老板骨子里就看不起外地人,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
横岗山顶 发表于 2013-12-7 21:24 时代的悲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3742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