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在外面干着干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回家乡,哪怕回家种田也愿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12-7 09:55
我也想回家, 一年比一年很强烈,但回去做什么呢,回去后如要找工作上班的话估计连汽车加油的钱都赚不够。做 ...

听说武穴变得越来越好,还要建什么物流中心.今后找工作挣钱应该越来越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种想法,十月份回来一次,但是武穴的工资太低了,望着一家老小我心事重重,怎么办??? 最后还是背起行囊南下打工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3-12-7 20:10
我也有这种想法,十月份回来一次,但是武穴的工资太低了,望着一家老小我心事重重,怎么办??? 最后还是背 ...

现在武穴发展的动静越来越大,相信用不了多久武穴工资也慢慢的提升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23: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么子用,整个武穴还没二百家象样的工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6 22:21
在外面找不到归属感!!!!!!

是啊,温州老板骨子里就看不起外地人,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8: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7 20:58
现在武穴发展的动静越来越大,相信用不了多久武穴工资也慢慢的提升上来

动静大并不代表工资涨,因为物价也随之疯涨。这与政府的作为离不开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身何求 发表于 2013-12-8 18:58
动静大并不代表工资涨,因为物价也随之疯涨。这与政府的作为离不开关系。

这就看政府打算怎么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0: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2-8 17:32
是啊,温州老板骨子里就看不起外地人,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

本地人排斥外地人,在哪都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0: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岗山顶 发表于 2013-12-7 21:24
时代的悲哀!

还不算太糟糕,起码我们不是生活在战争年代,对比伊拉克,泰国和巴黎嫩因为打仗而流离失所的人,我们还是幸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3742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