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楚郎中

[社情民意] 武穴人民医院 全国全省最高级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9 1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9 10:24
我电话咨询了海明星的朋友,楼主所说江苏人应该是建达的。。。朋友得再托人去建达问。。。还没有回话。。 ...

        你说得很真实!老百姓现在看病贵的问题,在中国还没得到根本解决。
        刚才你说挂号贵的问题,人民医院现行挂号诊疗费价格:普通号3元、急诊号4元、副教授6元、正教授9元。病人也许觉得贵了些。能否换位思考一名医生一天只看得一、二十个病人,实际这挂号诊疗费还不一定够医生的工资。现在省城大医院挂号费远远不止这个价格,平诊挂号费都十几、几十元,教授挂号费300元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19 09:58
我也相信海铭星的工人不会瞎编的。今天我专程去急诊科找余主任了解情况,他说5号左右的确有外地人来 ...

你说的可以说是比较合理的解释,但是病人说出来的就不一样了。总之,是我们人民医院要3000块钱而事实是人家去九江160元取出来了,对吧?不过我可以说,这个事情在我们的人民医院真是微不足道的,起码不是收了人家3000块钱再把病人的手搞残了,就是搞残了,在我们的人民医院还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再把病人皮肤愈合就可以对付过去了。反正人民医院有大把人民贡献钱,你们劳威文有一句话,愿意去打官司的去打,法院判赔多少就赔多少,我们有钱。有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和人民医院打官司是这样的:去法院起诉,首先交足够的诉讼费,然后黄冈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鉴定(一次2000),这个委员会成员里面还有我们人民医院的医生。鉴定结果基本和我们武穴人民医院诊断一样。可以不服,再交钱申请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鉴定,再慢慢耐心等待他们鉴定。整个官司打完,一般在2年以上。所以劳院长才可以这么说。我不评价医院的技术水平,只是一个三甲医院,居然在一个闭合手术中出现感染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我是对人民医院没有丝毫的信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9 10:24
我电话咨询了海明星的朋友,楼主所说江苏人应该是建达的。。。朋友得再托人去建达问。。。还没有回话。。 ...

电话问清楚以后还希望你把问的事实情况说出来,看是不是错怪了人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6: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楚郎中 发表于 2013-11-19 11:54
你说的可以说是比较合理的解释,但是病人说出来的就不一样了。总之,是我们人民医院要3000块钱而事实是人 ...

          最好是以事论事,至于说一个异物猜测可能把手弄残废,甚至一些更深层次的假设,这样不太合适。
         我觉得你对人民医院有些偏见, 是否有些事情发生在你的亲友或熟人身上呢?你谈医院手术感染率问题,其实国家也有标准和允许范围,任何医院都不能把术后感染率控制在零。卫生部门对院内感染控制得相当严格,每年数次检查,并且是一票否决的项目。如果这项不过关,必须停业整顿甚至吊销《医疗机构控制许可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19 09:58
我也相信海铭星的工人不会瞎编的。今天我专程去急诊科找余主任了解情况,他说5号左右的确有外地人来 ...

白龙驹  你好,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说,请你打电话我好吗,132273214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市人民医院领导加强对医院的管理和监督,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人都明白,医患关系相当严重,有时觉得有恨还不足以平愤.最无奈的现实却是他们不在乎我们的恨,因为他们知道某个时候你们还会把钱老老实实的交到他们手上,即使是咬牙切齿的,那又怎么样?科室分奖金的时候我们是笑着的,药商送回扣的时候我们也是笑着的,药店分成的时候我们还是笑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0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龙驹 发表于 2013-11-19 16:08
最好是以事论事,至于说一个异物猜测可能把手弄残废,甚至一些更深层次的假设,这样不太合适。 ...

不好意思字打错了,应该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7: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11-19 21:09
希望武穴市人民医院领导加强对医院的管理和监督,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谢谢你提出好的建议!人民医院必须为人民服务,这应该是我们的宗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23: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4 21:19
光在论坛说没用!也不要武汉九江的,急病还得在武穴治!



是的皮痒,欠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0.05124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