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361°男女鞋 期待【强哥】下河拣垃圾 归来领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大伙儿都来支持了,远在温州的我精神上支持你们{: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8: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才不去呢!什么时候去龙坪捡垃圾我就去{:soso_e144:}。不过向各位表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齐努力,不愁梅川河水不清澈透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3 15:10
有你吃的,去了只好好做事,保你饿不死

你给饭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可以就在靠河边的几家餐馆解决,一家去一桌人,把宣传条幅往店门口一拉,趁点菜时间把老板叫过来上一堂思想道德教育课,两全齐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晓晓 发表于 2013-11-3 22:01
你给饭是么?

给你两个“发饼”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23:36
想和浪人、飞哥并肩作战。。。

鹏哥亲自出马
深感荣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1-3 22:17
给你两个“发饼”可以吧?

加瓶和其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688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