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房子剥夺了我们的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听到那些按揭买房的人在一起谈论如何还房贷,如何在生活在中处处节约,省吃俭用,如何不敢病,不敢乱花钱,如何算计着分配那一点点可怜的工资的分配,哈,我听了就偷着乐,唉,这些人真可怜,总以为自已买了个破房子,终于赚到钱了,你真的赚到了吗,哈,不过是画了个饼而已,因为你没卖出你的房子,所以你根本没赚到钱,等房子以后大跌了,你就知道你们这些按揭买房的人才是真正的为促进内需做出了伟大贡献的人!你们这些按揭买房的人是最伟大的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6: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3-11-3 15:32
每当听到那些按揭买房的人在一起谈论如何还房贷,如何在生活在中处处节约,省吃俭用,如何不敢病,不敢乱花 ...

总之人生就像一场时间有限的旅游,但过分被物质牵制,忽略了生活本身,人生的最大意义与精彩之处,结果往往得不偿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3-11-3 16:20
总之人生就像一场时间有限的旅游,但过分被物质牵制,忽略了生活本身,人生的最大意义与精彩之处,结果往 ...

人活着有时候就是为了争一口气!没几个人能心甘情愿,大部分心有不甘!只是看自己能否把握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4: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一世,不买一套房子或建一幛房子,表得还活在世上有个么子味。强烈鄙视那种只图糊个嘴儿,没有出息的人。没有长远看待事物。到时死了,一生什么都没有留下。悲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85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