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强哥看问题】之梅川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18:2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越扯越多!!非要争个人胜!红豆争个绿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见贴后咱不争不吵好不,以免被别人说《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都去小苏、狼舞春秋、王老师贴子中去寻求方法解决问题哈{: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8:30
强哥,见贴后咱不争不吵好不,以免被别人说《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都去小苏、狼舞春秋 ...

水灵拿出这种姿态来和强哥对话,这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途径和办法。
一味的争吵和对骂无非是增加一些网友们茶余饭后的一些谈资而已。
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日益遭恶化,这是任何一个有责任和良知的人所痛心疾首的,问题的关键在于污染已经形成,当下我们应该拿出什么样的方案来挽救这条河流?假如政府花大力气清理了这条河流,那么后期要怎么样去保养与维持?要怎么样来堵住源头?群策群力集大家的智慧想出更好的策略,才是我们各位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24 19:13
水灵拿出这种姿态来和强哥对话,这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途径和办法。
一味的争吵和对骂无非是增加一些网友 ...

我又听你话了,现在不争不吵了,我到他人贴中寻找答案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就晓得吵个卵子翻天的,想点正儿八经的主意才行。论坛里关于这事也讨论了几天,估计梅川镇的领导再蛋定也坐不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吵个 机凡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0: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我侄女数学考试考试60分,我笑她刚及格,她反驳我说班上还有个男孩子只考了42分没及格呢!强哥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4: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9:15
我又听你话了,现在不争不吵了,我到他人贴中寻找答案去了

我这是zai曲线就梅川河!wo们不吵!论坛就活跃不起来,领导就不会关注!我们还是多吵吵吧!盖个500楼给领导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4: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6:18
心碎,强哥说“河里垃圾不是别人倒的,应该是别个随手丢的”,那就是不止百米商户不讲公共卫生,应按一人 ...

可以这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4:3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16:53
我下河捞垃圾又不是不可能的,但我昨天发贴已说过,你们必须给我营造一种效应,你们都站在岸上围观,我 ...

叫他们营造条件吧!我没空哦!我每天都很忙!那天好不容易抽空去看梅川河却引来古多事!以后再也bu多管闲事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1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