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6 2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车最方便,车次也多。三路坐过一次,过中百,等车时间有点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2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6 20:33
一路车最方便,车次也多。三路坐过一次,过中百,等车时间有点长

今早上7:30,我再一次坐了2路公交,还是昨天的状况,车上就五六个人,很宽敞,一点儿也不担心上车没座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碰到三路公交到站点不停车,还有时等半个小时也看不到车来,去年一次坐车恼火,本人在龙潭宾馆站点等车到人民医院去看病,好不容易等来一班车,上车投钱坐定,可是没想到车刚开一站路到新车站站点,司机喊话到人民医院方向的都下车,前面修路车去不了改变路线了,气得我当时责问那司机上车时为什么不提醒一句?那司机不作声,真是要钱不要脸,好个无良的司机,庆幸只是一块钱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6 2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6 20:44
今早上7:30,我再一次坐了2路公交,还是昨天的状况,车上就五六个人,很宽敞,一点儿也不担心上车没座位 ...

七点半,好多人还没起来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2: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6 21:43
七点半,好多人还没起来呢吧

今天早上是我第三天坐上2路公交,时间是在早上7:45,今天情况较前两日有很大的变化,我一上车看到车箱里除了一个位置空着外,其他位置都坐满了人。我除了为能找到这唯一剩下位置感到窃喜外,我还为我前两天对此路公交运营中亏损状况担忧的多虑而暗暗欣慰,可能真如坛友们所说是我出行的时间太早了,小城市生活节奏没那么快,这个点大家还躺在舒适的晨梦中未曾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8: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个小气扒拉的,连一个像样的公交车站都没有,我记的有次坐公交等十几分钟不说,车子到了还不停,应该我没有在公交车站等车。除了民主路那个有亭我知道是公交车站,不注意还真不知道武穴哪有公交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比出租车规范。   建议大家出门坐公交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面的车站台是要好好规划弄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7: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公交,不是工交,武穴的公交车坐过一次,前年过年的时候,过年的时候人还是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9: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年初也坐过一次,真便宜。人是不多,慢慢来,大部分人还没有转变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02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