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6 20:33 一路车最方便,车次也多。三路坐过一次,过中百,等车时间有点长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6 20:44 今早上7:30,我再一次坐了2路公交,还是昨天的状况,车上就五六个人,很宽敞,一点儿也不担心上车没座位 ...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6 21:43 七点半,好多人还没起来呢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029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