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发的节奏啊,谢谢楼主的幸苦和分享。此贴必火!!!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22:11
杨树林!很多青年楼主包括青年男女来过的地方!图片里面有情况!

这在哪儿,不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8: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6:25
新体育馆边上,刚栽了梧桐树,对面是将军山!

不晓得将军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16:28
影剧院与烟草大楼之间,拆落地了!

楼主真是有心了,真希望我们的家纟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0 22:12
但修了后走在路上的感觉还是比没修强很多,至少在小车经过时尘土飞扬那样的场面没那么严重了。

对啊,不修前下个雨地下都是酱糊。修了排水好多了。人行道上乱放乱摆的,城管的管路口卖菜的有用,可是那后面人行道上都是看不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1 08:30
这在哪儿,不晓得。

杨树林都不晓得,没在武穴街呆过吧?坝边龙王庙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西城东 发表于 2013-10-11 12:23
杨树林都不晓得,没在武穴街呆过吧?坝边龙王庙知道不

是码头西边,球场那一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做房还能搞点什么{: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7: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武穴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17: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3-10-11 16:20
除了做房还能搞点什么

嗯有钱了嗯雅会把自嘎屋翻一遍,嗯自嘎没得屋雅会去买商品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4 , Processed in 0.0512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