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评“喜迎国庆 美丽武穴 唱响幸福 唱响武穴第二季冠军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2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1:47
龙兄,你和我一起打天下,成功了,分你半壁江山如何?要美女也行?

美女和李雪珠一样漂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6 21:55
美女和李雪珠一样漂亮吗?

李雪珠是别国的,怎么能和西施比,我就送西施妹妹东施你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1:5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一个比一个好命,我今天站了六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1:57
李雪珠是别国的,怎么能和西施比,我就送西施妹妹东施你如何?

东施太老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26 21:58
你们一个比一个好命,我今天站了六个小时!

为哪般呀?是减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26 21:58
你们一个比一个好命,我今天站了六个小时!

站了六个小时?
干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2: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工作呗!明天还有半天就开始国庆长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2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6 22:01
站了六个小时?
干嘛了?


这也不知道吗?在水边钓鱼嘛?还羡慕别人,吃西瓜甩皮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2: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26 22:10
这也不知道吗?在水边钓鱼嘛?还羡慕别人,吃西瓜甩皮呗

站在车间Standb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6 18:39
我一直期盼黄丫丫与泰平洋来个情歌大对唱,晚会的遗憾啊~

我踉'水灵来个情歌大对唱怎么样!!相思风-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01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