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还是家乡好

[建言献策] 建议市区全都栽桂树,把桂树打造成武穴的一张名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3 16: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是用来绿化的,是用来保护生命安全的.种些本土生长期快的意杨树更有实际效果,环境已经恶化得难以生存了,还是先保命要紧吧.某些地方热得要死,还种什么樱花树,,死了一批又种一批,还给树打吊针,都十几年了还没享受到树带来的阴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说的能力,就做点好事呀!在你生活中,多多关爱身边的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7: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个梦想,根据武穴市民的素质,我看只能栽一些有刺的树比较合适----{:soso_e128:}{: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1: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到时也开个桂花节什么的,吸引游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武穴能万里飘香。不过,不能一道切。有些地方像梅川还是大量种梅花比较符合传统,体现当地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6 23:04
桂花只在八月飘香,如果在绿化带里全栽上万年青,那树一年四季都是青的,也象征着武穴将万古常青!

不懂了吧,桂花也是四季青的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2: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种桂树不太好把!也没有这个必要啊,就像去动物园你只能看到狮子一样,那还有什么意思啊,百花齐放不是更好!
不要去贪图什么市花   市树!那都是虚的!提高武穴的环境什么样的树都可以接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好极了!!!政府只要把路修好,把绿化搞好!!!还怕没人了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高楼大夏可以缓缓,绿化建设,环境卫生,一刻也不得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2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到桂花开的时候搞不好连树都被人砍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6 , Processed in 0.0458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