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四望的农民

[投诉曝光] 【已回复】我为什么要举报田雪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12: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村书记,胆也太大了,镇里一直都是没有给出一个正面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6: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合法权益的人越多,社会越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08: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9-29 06:45
争取合法权益的人越多,社会越进步

要是四望镇委也能像您这样认为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09: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牡丹.醉风流 发表于 2013-9-28 12:25
这样村书记,胆也太大了,镇里一直都是没有给出一个正面回答。

唉。给倒是给了的 但他们给出的答复没一条是可以站的住脚,欺上瞒下,田雪冬事情的恶劣性他们不是不知道,但镇里就是敢于对其进行遮挡、庇护!实在是令人痛心!田雪冬说镇里会保他的,不管是真是假 我反正是信了的,基层一级政府如此不严谨的对待举报信访工作 实在是太悲哀了!田雪冬自己说了,前天王娜镇长去村里调查开会时已经表过态“南仲村里的三名干部是犯了点小错误,但可以原谅,所以他们三位同志将继续留任,另外 举报者应该是名党员同志,太不应该了 这样的事情没有必要在网上曝光,党内的事情内部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0: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书记应该撤职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b]此事正是武穴检察院介入调查最佳时期,维护司法公正,同时体现打击腐败的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镇之长,会说这样的话。真的是镇长这样说的还是那位书记自己说的,镇长出来对质一下。简直是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3: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村的事一直吵的沸沸扬扬,四望镇长竟这样说,看来只有检察院介入调查,会有结果噢。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4:3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党中央一直强调要重视人民群众反映的事情,要关心人民群众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4: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结果,真的是政府想要遮掩过去吗?既然纪委不能解决,检察院介入调查,离调查结果就不远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29 , Processed in 0.05700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