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5 15:54 人比人气死人!比普通工薪阶层!跟cE0没法比!!
萧寒 发表于 2013-9-15 20:20 我在外工厂上班,3500左右,28天,日工作6到12小时不等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5 08:45 你还年轻,做16小时身体没问题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15 23:01 做22小时都没问题!!可关建做不到钱啊!!你没做过衣服你下懂这里的苦哀!!!!
必必 发表于 2013-9-15 23:26 武汉现在做衣服的也不差了,比沿海那边休息时间长,工资也有4000-5000,离家里也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570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