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9:03
!!!!妈的!你有我混的好吗?我吃苦自己打拼出来的!!f你呢??靠爹靠妈!靠关系!!读两句狗书!! ...

我又没有特的说你,你干吗这么急跳出来承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9:03
!!!!妈的!你有我混的好吗?我吃苦自己打拼出来的!!f你呢??靠爹靠妈!靠关系!!读两句狗书!! ...

论坛也是一个公开的舞台,楼主这一骂。。形象掉不少分哦!

心态浮躁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望楼主论坛上自津!在现实社会当中,无论得意还是失意的时候,更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这话,明着看我是说给你听的,其实,也是督促毛糙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9 18:57
记得上次,我为瑞昌人不该说让我们武穴人去膜拜他41层高楼却遭到你们非议,可今天有人说武穴人不好却你们又 ...

他们对武穴的爱是自私的,就像孩子一样,别人攻击它,潜意思的维护,看到别人的好,又觉得自己孩子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19:11
呵呵,就你这德行,能混出来也是个社会败类。

这话说的。。。这不是为了一点小毛事非要吵个架么?
兄弟,你这是想应证一下楼主说武穴人喜欢窝里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9-9 19:13
他们对武穴的爱是自私的,就像孩子一样,别人攻击它,潜意思的维护,看到别人的好,又觉得自己孩子不行

还是你是一个明白人{: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9 19:16
这话说的。。。这不是为了一点小毛事非要吵个架么?
兄弟,你这是想应证一下楼主说武穴人喜欢窝里斗?

谢鹏版提醒。还是我内功修为不深呀。

点评

嘿嘿!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指出你的错误也是希望日后俺有犯错的时候,也请务必指出来哈!  发表于 2013-9-9 1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9:03
!!!!妈的!你有我混的好吗?我吃苦自己打拼出来的!!f你呢??靠爹靠妈!靠关系!!读两句狗书!! ...

心都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9: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9 17:44
见鬼的话,小日本就倒美国怀抱去了

你这是羡慕嫉妒恨呢还是羡慕嫉妒恨?

既继承了西方文明又保留了民族传统的国家就是日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人最早讨厌江西人,这是人人皆知的。现在由贵州人全面超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多有钱啊,我们辛苦的建设温州,他们做点事也是应该的。不过我们部分武穴人的素质确实要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086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