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0 21:06 尼玛,太黑了,梅川到武穴1000?武穴交这些钱是直接罚现金还是交银行。我上次是在温州交的罚款。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10 21:07 哈哈,看你朋友那么主动热情那么懂得办事,俗话说巴掌不打笑脸人,别人心想,既然你敢光天化日的“藐视”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10 20:47 我就要三哥发,你的知名度高,你的话份量足,我不管,就找你了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0 21:04 就你这个意见我不接受,那是骗人的,说严重点叫欺诈消费者。不过我还是谢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哈,还有没?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0 21:07 黄丫丫已经帮你打听清楚了,咱们得感谢丫丫。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0 21:10 你还蛮黏人呵,三声最怕这一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4 , Processed in 0.0421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